close

昨天是我睡的最晚的一次,今天是我醒的最早的一次。是的,我又通宵了。
我不知道這是我第幾次跨過那個和我的衣服一樣髒的門。在和我的頭髮一樣亂的座位裡,我找到一個陰暗的角落坐了下來。
我很熟練的打開電腦,我又很熟練的點上一支煙,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吸煙。但熟練的動作,讓我覺得我是一個煙鬼。不是因為我喜歡抽煙,是因為在煙霧繚繞的網吧裡,我不想第二次受傷害。因為專家說:二次傷害更厲害。我覺得專家說的很對,因為我吸入煙氣會咳嗽,而抽煙的人卻很少咳嗽。
電腦開機很順利,讓我心情很暢順。我覺得是因為很少人喜歡坐在陰暗的角落裡,這裡的電腦用的就少,就比較新。生活告訴我,新的往往是好的。我心裡暗喜,坦白說,我都不知道這有什麼可高興的。可能是因為我是個太易滿足的人吧。
已經十點多了,我身旁還沒有人,這讓我很竊喜。因為我今晚有正事要幹,至於幹什麼就不用說了吧。我喜歡用左鍵,雖然我是個右撇子。我首先左鍵點開遊戲菜單,找到魔獸。在所的遊戲中,我最喜歡魔獸。因為只有在魔獸中,我才能找到殺戮的刺激,而且還能交到很多獸友。但這次我的速度明顯沒以前的快,結果,我被干的很慘。讓我變得很沒精神。
兩個小時大概過去了,我覺得是時候幹正事了……此處省略一千字……結果,讓我變得更沒精神。我變得很瞌睡,但我一想到我那八塊錢的包夜費,我就精神抖擻。浪費時間是件可恥的事情,老師從小學就教導我們。我從此牢記在心。但我想到,人家住旅館的不就是要睡覺嘛,我就相當於住旅館了,雖然沒有床,沒有被子,沒有熱水。但我很知足。我很欣慰的睡著了。
我醒來的時候,電腦已經關機了。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已經八點了。我還很清醒的站起來,又一次跨過那扇和我的衣服一樣髒的門。
外面微寒。很多商店已經開始營業。看著絡繹不絕的人群,我對這個城市突然變得很陌生,或者說她從來都是對我陌生的。我知道我只是她的一個過客,我也知道她只是我人生的一個驛站而已。而這些已足夠,因為我是個易於滿足的人。
晚上豐富多彩的畫面讓我覺得世界很充實,白天豐富多彩的世界卻讓我覺得很虛無。
我很虛無的走著,不知從哪裡飄來似乎很是熟悉的的歌,它輕輕吟道:
開始的開始是我們唱歌
最後的最後是我們在走
最親愛的你像是夢中的風景
說夢醒後你會去我相信
不憂愁的臉是我的少年
不蒼惶的眼等歲月改變
最熟悉你我的街已是人去夕陽的斜
人和人互相在街邊道再見
你說你青春無悔包括對我的愛戀
你說歲月會改變相許終生的誓言
你說親愛的道聲再見
轉過年輕的臉
含笑的帶淚的不變的眼
是誰的聲音唱我們的歌
是誰的琴弦撩我的心弦
你走後依舊的街總有青春依舊的歌
總是有人不斷重演我們的事
都說是青春無悔包括所有的愛戀
都還在紛紛說著相許終生的誓言
都說親愛的親愛永遠
都是年輕如你的臉
含笑的帶淚的不變的眼
親愛的
親愛的
親愛永遠
永遠年輕的臉
永遠永遠也不變的眼
我歎了歎氣道:青春真他媽的無悔啊。
然後,我的眼有些濕潤了。我知道這只是微風吹得緣故。叫迎風流淚?
我不喜歡站在空曠的地方。因為那讓我覺得暴露得太明顯。伴隨著歌聲,我消失在人群中……視訊辣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eyta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