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陰沉的天氣總能勾引起人的陰暗與懷舊。
南方連續兩天陰雨天氣,使人處於渾噩狀態,加上空調的悶熱摧殘,精神變得恍惚。
這時候人總是特別脆弱,容易想起一些傷感往事。
畢業應該說也有兩年了,每天從身邊經過的人,來來去去,換了一批又一批。
真正相熟的,只能說少得可憐,也許某一天,他們也就來來去去的輪換了。
這時候的心總是異常脆弱,也異常的冷漠。
只是在這種傷感天氣,人總是不自覺的輕輕撥開自己的外衣,露出脆弱的內心
或多或少,心底總會有些無法和別人共享的小秘密。
人說,初戀總是美好的,女孩子總是忘不了初戀。
這麼多年,心底總是有那麼個影子。
只是我的卻不是初戀,而是一次暗戀。
長達十年的暗戀,我不知道我是如何堅持下來。
以至於到了現在我根本無法看清自己,到底是在懷念,還是在遺憾。
不是個容易動情的人,卻輕易的再年少時期動了情,這無疑是致命的。
讓我至今無法忘懷,當然,我總是在告誡自己,這只是一個朦朧的感覺,否則,不可能在同一階段,對其他的人產生類似的好感。
無疑,他影響了我之後選擇交往對象的標準,評判。
迷茫了,無措了
可惜,沒有可能,終究只能永遠呆在陰暗的角落,留下一抹影子罷了。live173影音live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eyta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