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,一同事寫一報告,連續三次被其領導駁回,他發牢騷道:“鬱悶死了,又不行。”我介面道:“你千萬不能死。”他一聽,立即滿臉感激。
我又接著曰:“發工資後再死吧,否則我沒錢買花圈。”


2,一女同事,長相不堪入目,但其相當的悶騷。
一日,幾個男同胞聊天,說到該女生,其中一男同胞感慨:“此生就是打光棍也不娶她為妻。”
我曰:“錯,插皮裡比插泥裡強!”


3,某日,在飯桌上大家議論現在野生的甲魚、烏龜、泥鰍、黃鱔……越來越少了。
我曰:“人類是生猛的,如果某天有人發明一道用老鼠肉做成的佳餚,保證,野生老鼠也會瀕臨滅絕。”


4,一晚,興致頗高,欲行人事,結果被老婆告之“不便”。
生氣曰:“月黑風高的夜晚,居然還戴口罩。”



5,一鄰居,夫妻二人不務正業,經常邀請一些狐朋狗友到家搓麻將、打撲克。事後,女主人還經常留宿那些贏錢的主兒,掙些零花,補貼家用。
我老婆議論說:“她丈夫怎麼不管她呢?”
我曰:“幹嘛管她,閑著也是閑著。”



6,幾個人到飯店吃飯,一哥們讓服務員加個紅酒杯(我們喝啤酒,他要喝紅酒),連說三四遍,服務員沒有聽明白什麼意思。
我曰:“來個高腳的玻璃CAP。”



7,某女,未婚,無正式男友,經常游離于數個男人之間,當然也經常與不固定的男人辦一些人事。一日,幾人閒聊,一已婚同事對該女的行為頗有微詞,言下全是歧視之語。
我曰: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eyta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