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、以暴制暴
  飛起一腳,踢其要害。有句話說,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反其道而行之就是,吾欲阻其事,必先斷其器。此招往往一招見效,但亦要量力而行,以免偷襲不成,反引火焚身,招來殺身之禍。
  




  2、唐僧式無厘頭
  
  拜託——不要這樣哇!大家一起坐下來談談哲學多好,要不——我出個謎語給你猜,猴子的姨媽是誰?對啦,你媽貴姓啊?
  
  就見歹徒口吐白沫,四處找樹,意欲一頭撞死或吊死。




  
  3、尖聲驚叫
  
  聲音高達一百二十八分貝,振聾發聵。歹徒七竅流血,倒地而亡。




  
  4、劉胡蘭式視死如歸
  
  來吧!老娘不怕你。今天不把你整成二五六,老娘就不是女的!




  
  5、半推半就式
  
  不要急嘛,你看地上又冷又濕,而且隨時都會有人來。不如我們找個旅館,洗個熱水澡,細水長流……多好!
  
  這是拖延戰術,危急頭頭,時間就是生命,若能打動歹徒,再伺機行事,獲救有望。




  
  6、破罐子破摔式
  
  好吧!你來吧!老娘正不想活了。一個淋病治了八回也沒治好,錢都花了二千塊了,老公也不要我了,死了乾淨,早死早超生。你愣著幹嘛?快動手啊!
  




  7、曉之以理,動之以情
  
  看你的樣子也不象個壞人啊?頭回起這個念頭吧?象你這樣的好小夥子去找個女朋友想怎麼睡就怎麼睡,何必出此下策!沒人看見還好,萬一被人逮住了,你就是個****犯了,起碼判個十年八年的。而且一會如果我反抗,你一不小心殺了我,你就是殺人犯了,死刑咯。
  




  8、誘之以利
  
  哪——這是我的包,手機、錢包、項鍊手鏈全給你。我那包是路易威登的,光包就值兩千塊了。你拿了錢去開房,叫個年輕點的、漂亮點的小姑娘,還可以包夜,又安全又舒適,強過在這裡擔驚受怕。不要猶豫了,一會有人來了,你想拿也拿不了了。




  
  9、投懷送抱式
  
  哇——哥哥你好帥!取下頭上的絲襪,讓我看看你的臉。你的身材真是那什麼。愛死你了。
  
  趁其意亂神迷,抓把沙子扔到他臉上,磚頭也行。如果包裡隨身攜帶濃硫酸、噴霧劑之燈防暴武器,更爽。




  
  10、出其不意
  
  你看現在更深人靜、月白風清,最適合談情說愛了。不如我們花前月下,吟吟詩賞賞月。面對如此美好的夜晚,親愛的,你想不想知道此時此刻我最想說的一句話是什麼……我最想說的一句話,清清嗓子,“救命哪!”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eyta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